Exclusion Diet 為疾病纏身的狗狗及無計可施的主人,帶出新希望,愛犬健康問題得以大大改善,促使主人與愛犬的長期困擾一掃以空,活得更精彩、更健康、更快樂。

 個案 1 ﹣小桃        個案 2 ﹣Trucker       個案 3 ﹣小白

愛犬患病、主人痛心

「愛犬患病、主人痛心」相信每位主人都非常認同,Exclusion Diet 深明這個道理,匯集獸醫和動物營養師等專才研製出一隻既優質、又對狗狗健康有莫大脾益的配方,務求讓愛犬食出健康、遠離病魔。Exclusion Diet 為疾病纏身的狗狗及無計可施的主人,帶出新希望,愛犬健康問題得以大大改善,促使主人與愛犬的長期困擾一掃以空,活得更精彩、更健康、更快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名字: 小桃

年齡: 9歲

性別: 囡囡

小桃自兩歲生產完後,便開始出現甩毛及嚴重皮膚敏感;她經常皮膚痕癢、長期有皮炎、有強烈體臭及肚皮位置變黑;獸醫表示她的甲狀腺分泌失調,需長期服食甲狀腺及抗敏止痕的藥物,每星期需要沖兩次涼,但跟足了獸醫的指引亦不見好轉,而且她一有機會便會抓損自己至血肉模糊,作為主人真的慘不忍賭!

看過很多醫生每一個也說不能根治,總是搖頭歎息。後來再經一位名醫診治,建議她改食單一蛋白質及不含雞、牛成份的狗糧,但香港一般的狗糧或獸醫糧也不合乎要求,於是我便自己煮給她,這樣不但價錢貴而且費時;後來有朋友介紹 Exclusion Diet,我看過標籤正合要求,便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轉糧,試食期間,皮膚明顯有改善,之前甩毛的地方也重新出毛,肚皮黑色地方及體臭也減退了,這的確是一個莫大的驚喜,必須跟大家一起分享!

嚴重皮膚敏感的小桃

  

食用 "Exclusion Diet" 後的小桃,長出嬌嫩的肌膚及毛髮

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名字: Trucker

年齡: 2歲

性別: 囝囝

大家咪睇我現在大大隻隻、開開心心咁,其實我由六個月大從美國回港至歲半都好唔開心架!!!因為之前都一直受肚屙問題困擾著!主人帶我睇過無數咁多獸醫都搞唔掂!亦差唔多式過哂全香港嘅狗糧及腸胃補品,都依然係咁屙, 仲越黎越瘦添...搞到好多人以為我主人虐待我、唔俾飯我食添!!!!!

直至主人知道有一隻新糧 "Exclusion Diet",採用單一嘅肉類同埋成份優質, 主人決定給我"馬肉配方"試一試,本來沒什麼期望,結果卻令我們喜出望外! 我的身體狀況亦越來越好,所以大家才見到今時今日健碩的我啊!

係呢度真係要好多謝 "Exclusion Diet" 嘅創辦人和介紹我食 "Exclusion Diet" 嘅朋友,使一直困擾我的問題一掃而空,令到我同主人嘅生活得以大大改善!!!

非常消瘦及毛色暗啞的 Trucker

食用 "Exclusion Diet" 後的Trucker,身體開始長出肉來

今時今日的Trucker,長出肌肉線條及光亮的毛髮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名字: 小白

年齡: 13歲

性別: 囡囡

主人: Ming Kwong

小白今年十三歲了, 自從兩年多前不幸患上牛蜱熱險些掉了生命之後,一直要長期服藥,,以防止每星期至少出現一次的抽筋情況;每次見小白病發時的痛苦,除了心痛外,卻未想到還可嘗試其他方法,如轉換食物等。經相熟寵物店推薦,為小白轉吃了 "Exclusion Diet" 後,小白的身體很明顯地健康了很多,最令我鼓舞的是小白抽筋的次數減少了很多,亦大大減少了我跟小白的痛苦!很感謝店主的推介,小白最近一個月都沒有出現過抽筋問題,亦不用到獸醫歲所覆診,心中的喜悅促使我將這事實告訴每一位痛錫自己狗狗的主人!

大病後無精打彩的小白。

食用Exclusion Diet丹麥鯡魚配方後的小白, 顯得精神奕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