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崇尚天然的專業獸醫團隊,經過多年的臨床及科學研究,把有機會致敏及對動物造成不適的成份排除後,製作出近乎完美的 Exclusion Diet,令動物及心愛他們的主人,不用再為選擇食物而擔心!

源自意大利* – "愛護動物之都" 的動物食品名牌 Exclusion Diet,由Dorado S.r.l. 於2002年研發成功及推出市場,深受獸醫及用家所推崇,但Dorado S.r.l.的專業研發團隊並沒有因此而自滿,不斷推陳出新,經多年的研究及努力,研製了現在的單一蛋白質及單一碳水化合物配方,令獸醫、動物及其主人不用再為選擇合適的食物而煩惱。

Dorado S.r.l.於1991年成立,創辦人Renato Rossi 是一位營養學專家之餘,對動物有深厚的感情,決意為動物研製高品質的健康食物,專業研發團隊包括獸醫、營養學專家、繁殖家及經驗豐富的動物飼養者等,旨在令動物活得更健康、快樂。

有別於一般品牌,為了讓產品的品質得到保證,Dorado S.r.l. 於意大利水都威尼斯自設廠房,除了不斷提升廠房設備及生產機器外,更由原材料選擇及產品研發開始,嚴格監控產品的原材料、生產過程、包裝物料及包裝過程、成品檢測、儲存及運輸等工序,原材料及成品均由專業的獨立實驗室檢測,符合HACCP的國際標準,務求給動物享用的,都是最優質的產品。

*意大利 – 愛護動物之都

意大利被譽為 "愛護動物之都",意大利人認為動物為他們的生命注入了色彩,所以意大利政府對動物的保護非常全面,更訂立了完善的法例#,防止動物被遺棄及虐待,對待動物不善的人,會被收監及罰款;有別於其他國家,意大利政府對流浪的動物一樣呵護有加,為牠們提供充份的保護,目的只有一個 – 讓所有動物都活得有尊嚴!

#意大利司法部正式認可的 "State-Regions Agreement on Companion Animal Welfare and Pet Therapy"中,有著多項關於動物的重要法規,旨在提升動物的生活質素,並規定動物主人必須保證動物的健康和種種福利,作出終身愛護及照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