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lusion 特別配製的完美膳食系列,排除所有有機會致敏的成份之餘,更選用非一般的單一動物蛋白質來源及單一炭水化合物來源,令狗狗吃得開心,主人餵得放心!

重新選擇合適的食物

一群崇尚天然的專業獸醫團隊,經過多年的臨床及科學研究,把有機會致敏及對動物造成不適的成份排除後,製作出近乎完美的Exclusion Diet,令動物及心愛他們的主人,不用再為選擇食物而擔心!

為什麼選擇 Exclusion Diet

Exclusion Diet 是專業獸醫經年研製的完美膳食,營養均衡之餘,更有效改善及防止食物敏感, 令動物身體強壯又健康,大大減少向獸醫求診及服藥的機會,為動物主人省卻不少麻煩及金錢!

此特別配製的完美膳食系列, 排除所有有機會致敏的成份之餘,更選用非一般的單一動物蛋白質來源,包括意大利馬肉、意大利豬肉、匈牙利鹿肉、法國兔肉、德國鴨肉或丹麥鯡魚肉, 及單一炭水化合物來源, 包括荷蘭馬鈴薯或豌豆,令狗狗吃得開心,主人餵得放心!

動物對某一種食材敏感,其實是對該食材中的蛋白質敏感!深明此道理的Exclusion Diet專業團隊,放棄一般貓狗糧常用的魚油,選用不含任何蛋白質的蔬菜油及亞麻籽油,進一步把致敏的機會推向零。

沒有加入大部份貓狗糧都必定選用的動物性脂肪 (如雞脂肪),大大減低患上心臟病、心血管閉塞、心肌緊塞等疾病的機會,使動物於年長時都能保持健康的體魄,大大減低長期求醫及服藥的機會。

長期食用 遠離病痛

EXCLUSION DIET 的成份簡單,加上適量的蛋白質比例,大大減低內臟負荷,並有效防止患上以下惡疾的機會!

 腎病及腎衰竭
 肝病及肝功能下降
 蛋白尿
 尿結石/結晶
 膀胱石
 糖尿病
 心臟病
 病態性肥胖
 皮膚敏感
 腸胃敏感

Exclusion Diet 的特點

 排除所有有機會致敏的成份,為動物提供真正的營養需要
 簡單而完美的成份,大大減低致敏的機會及改善敏感的問題
 精挑細選的蛋白質來源,為動物帶來最健康的保障
 單一碳水化合物來源,致敏的機會率極低
 不含穀物及乳類產品,提升食物的營養
 所有肉類成份均以維他命E作天然防腐,絕不含ETHOXYLIN。
 不含人工添加劑、防腐劑、味精 (包括Natural Flavor) 及色素,安全及信心的保證
 選用人類食用級別成份,消化度極高
 出類拔莘的製造方法,食物的適口性極高
 自設經驗豐富的優質廠房,安全及信心的保證
 經驗豐富及祟尚天然的專業獸醫團隊作為後循,持續提升產品質素
 用料上乘,是手作膳食以外的另一選擇
 符合歐洲寵物食品協會 (FEDIAF)* 的嚴格標準,品質的保證

*歐洲寵物食品協會(FEDIAF – The European Pet Food Industry Federation) www.fediaf.org

Exclusion Diet的特點便是把致敏食材剔除,以"1+1哲學":單一動物蛋白質及單一碳水化合物,提供高質素的食物營養,能有效減少愛犬患病的機會, 是一個既天然又健康的餐單,真正讓愛犬「吃出健康」。

高質素的單一動物蛋白質 (Single Protein),包括意大利馬肉、意大利豬肉、匈牙利鹿肉、法國兔肉、德國鴨肉或丹麥鯡魚肉,消化度極高之餘,每個配方有著獨特的天然香味,適口性極高,令狗狗愛不釋口。

高質素的單一炭水化合物 (Single Carbohydrate), 包括荷蘭馬鈴薯或豌豆,提供適量的營養及纖維,維持健康的消化及排泄系統。

自古以來被稱為 "神奇植物" 的蘆薈 (Aloe Vera),含超過75種營養素之餘,有著抗炎、舒緩、癒合等醫療功效,能有效防止敏感問題出現,及改善敏感症狀。

以迷迭香 (Rosemary) 及天然維他命E作為天然防腐,能保證食物的天然香味及新鮮度。同時,迷迭香的精妙抗氧化及抗炎特性,有效加速細胞癒合,能快速地幫助對抗食物敏感。

含豐富 Omega 3 及 Omega 6 必須脂肪酸 (Essential Fatty Acids),完美的比例 (1:5至1:10),能促進血液循環、保護心血管、改善敏感炎症及令皮膚毛髮更健康、更亮麗。

含豐富的天然抗氧化物,如胡蘿蔔素 (ß-carotene)、牛磺酸 (Taurine)、維他命E (Vitamin E) 及維他命C (Vitamin C)等,提高身體對抗自由基的能力,有助對抗因環境造成的敏感。

維他命A (Vitamin A)、維他命H (Biotin) 及亞麻油酸 (Linoleic Acid) 有助改善皮膚及毛髮的質素。

葡萄糖胺 (Glucosamine)* 幫助加速軟骨組織的更新,軟骨素 (Condroitin Sulphate)* 有助減慢軟骨組織衰退,兩者同時使用,能令關節健康成長。

由水果及蔬菜抽取的果寡糖 FOS (Fructooligosaccharides)*,有效幫助消化及改善營養吸收之餘,更能平衡腸道益菌及數目,抑制病毒性細菌,減少軟便出現的機會。

全線Exclusion Diet產品均為OGM Free,即沒有選用任何基因改造 (Organism Genetically Modified) 的原材料,真正的百分百天然。

由內到外的崇尚天然,材料成份百分百天然外,Exclusion Diet 所用的包裝袋均為可循環再用物料,加上先進的密封設計,環保之餘更能百分百保持食物新鮮。

*只適用於 Exclusion Diet 無穀物幼犬成長配方 – 匈牙利鹿肉